2020年9月

20200921阿KEN老師傳真稿

崩跌的眼淚,老師7月的預言~危險的日子9/15。那指掛了~將往萬點跌破,跌破之後才有像樣的反彈,信不信由你。凡事都是對稱的,你信不信現在的下跌跳水,就是對稱了先前只有一個分向上漲的死貓跳。空誰?空就對了?!老師和大家分享,我的交易理念和做單~認同再來加入我會員~
一.順勢交易
我並沒有創造趨勢。我只是找出它們,並且運用它們罷了。身為股票交易者的我,我的成功同時結合了科學與藝術。科學研究提供的機械性訊號,我篩選超級強勢候選股時,引用的濾網,是採用股票純技術性行為的篩選准則,目的是要順著既有的主要趨勢方向進行交易。一家公司的基本面看起來不論有多傑出,只要有某種技術面條件不能滿足的話,就没有資格做為買進候選股。

二.舉例來說
股價如果低於下降之中的兩百天移動平均,我就絕對不考慮買進。基本面條件不論有多迷人,只要股價當時處於長期下降趨勢,我就不會買進。我不必當宴會第一個到場的客人,這麼做是為了剔除一些不值得浪費時間的股票,讓自己能夠把注意力完全擺在那些有機會成為下一支超級強勢股的候選股上。如果想增加這方面的勝算,你就必須專注在上升趨勢已獲確認的股票。

三.與趨勢為友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告訴我們,物體動者恒動。運動中的物體,具有慣性。股票市場也存在類似性質:發展中的趨勢會繼續發展,除非被外力所改變,趨勢是你的朋友,投資人隨時都要知道股票當時所處的階段。第一階段結束而行情開始走高的第二階段初期買進。然後,賣出目標則設定在整個循環的峰位,也就是第三階段的開始。至於第四階段,則是正式的下跌走勢,這個時候應該避免買進,只適合放空。
認同我的交易做單理念的~想賺錢的人,洽04-22914915我們公司同仁會幫您處理股票投資的事。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