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關於我們

金玉峰 | 「真心、誠信且願意與人分享」 

「金玉峰投顧」前身是「玉峰投顧」,成立於民國96年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公司秉持「真心、誠信且願意與人分享」 的工作理念,大夥和樂融融,一起工作、一起賺錢、一起打拼,我們有兩大目標!!!
1.協助會員朋友創造最大財富,完成財務自由的同時,我們也得到財富自由,公司目標就是創造「雙贏」。
2.玉峰投顧的會員退費率僅0.02%,是全台投顧最真心、最誠信的證券投顧公司,這是我們的驕傲,做到讓客戶放心、安心,公司同仁也都天天開心。

經營理念

「金玉峰投顧」將繼續延續「玉峰投顧」的企業文化與精神,落腳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金玉峰知道「人」為公司最大的資產,「金玉峰」將有才華的人集結起來,創造1+1大於2的財富,若您是證券分析師(證券分析師證照)、展業理財專員(投信投顧業務員證照)、稽核(高級業務員證照)、財務會計、美編網路高手、攝影棚導播,都該與「金玉峰投顧」同行,財富需要「智慧」相隨。

服務項目

☑ 金管會核准,合法合規,台中在地投顧公司。
☑ 發行證券投資相關之影音節目、看盤軟體、書籍及出版品。
☑ 提供證券投資研究分析與建議。
☑ 舉辦證券投資之分享會與研討會。
☑ 其他證券投資顧問業務。

服務專線:04-2291-4915

金玉峰證券投顧(109)金管投顧新字第零貳壹號 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興櫃股票登錄條件較上市(櫃)股票寬鬆,且無每日漲跌幅限制,投資人應審慎評估是否適合投資
金玉峰證券投顧(109)金管投顧新字第零貳壹號 
金玉峰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1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