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

20200818阿KEN老師傳真稿

空聯發科贏了,只有我對。哈哈。美國擴大對華為禁令大家都看到新聞了,聯發科完蛋了,外資也錯了還嚇一大跳?開始算一算掉多少單?哈只有我們講對ㄟ,今天聯發科跌停板617元,多少人哭了?!那是說IC設計晶片廠全倒了?包括3711日月光和6510精測和2449京元電和旺宏、南亞科、華邦電這些記憶體也都會倒。
美國商務部這次開槍擴大對華為禁令其子公司39 家企業,若使用美國技術或設備生產晶片,即便晶片不是華為設計所需,只要供貨華為,晶片製造商都須取得商務部許可,聯發科第一個完蛋因為涉入華為太深。
有記憶體廠股的人要小心,我和大家分享~下半年營運必定吃不完兜著走,利空必會一波接一波,除了華為掛了之外,本身受英特爾不順遂影響頗巨的,現在是雪上加霜。
我光講美光就好,我們公司投研部追蹤記憶體股對其下半年市況早就講過其前景惡化,9月會很難看?再來我要說NOR FLASH價格很不穩的,買方已經滿倉庫的庫存,不死都難了。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