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

20200915阿KEN老師傳真稿

第一段~9月15日後到10月豬羊變色?股市大修正?回到自然軌道來~終須直搗11400~10300點。話說~台灣人全民買股,瀕臨瘋了的階段,台灣今年上半年新增開戶數50萬人之多,台灣新開戶又以年輕人最多,小朋友沒見過崩盤,死都不相信股市會有崩盤這回事。老鳥專打這群呆頭鳥,很多新鮮人被修理死在噴出股,包刮先前的3669 3272 3540被老手修理,老手逢高停利反手鎖單空下來,然後低檔補空再翻多。
 

第二段~華為禁令9月15日生效,你們看台股IC設計供應鏈可能還沒反應完畢利空喔。你看立積、世芯昨日漲停今天雙雙就留下長長上影線,利空開始而已?我們公司投研部研究其第四季、明年第一季恐怕是鐵定不好。投資人不要亂攤平,今天已經多人站在賣方可見一般,時間拉長,終究還有低點的。千萬別太傻喔。再來,我要在提醒大家~太陽能電池9月份報價已經下跌了喔,茂迪你追漲必見後悔?茂迪股價和淨值比已經太高了高達4倍已經偏離航道了,狗跑太快了喔,終須回來找主人的。主人與狗的理論。
第三段~總結:老師說的生華科9/10日306高要賣,今天跌停265.5。老師說的超級績效理論~老師說當您決定進場之後,立即碰到的問題就是~首先應該買進哪支股票呢?答案很簡單:挑選價格表現最強勁的股票就對了﹗當行情從低點回升時,我喜歡按照突破順序買進。最佳選擇是首先衝出起跑線且創新高股價的,要挑選適當進場點。這個時候,我們要記住表現最強勁者,往往就是最佳選擇。還有你必須相信~市場力量告訴我們應該把資金擺在哪裡,不要相信個人看法,因為個人看法不足以取代市場智慧。歸根究底,「看法」畢竟不能跟「市場判決」相提並論。新多頭市場初期階段,挾著最強勁力道首先浮出檯面的股票,通常就是最佳超級強勢候選股。10月18日上午10點高雄,免費,很多人~報看看~04-22914915 

 
Tag: